普天test

哈哈

赠票活动|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,摄影的无数种可能性

转发一下

LOFTER摄影:




【本期福利】


集美•阿尔勒国际摄影季 门票x50张


随机抽25人




【活动时间】


2019年12月4日-12月11日


12月12日在本帖公布中奖名单




【参与方式】


12月9日前点击小蓝手推荐本篇文章,并关注@LOFTER摄影


Ps :在本帖下评论你想获得本次福利赠票的原因,被抽中可能性更大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2015 年,世界最重要的摄影节——法国阿尔勒国际摄影节以集美•阿尔勒国际摄影季的方式来到中国,此后每年冬天,集美•阿尔勒都会展出 8 场来自法国阿尔勒摄影节的展览,和20余场围绕中国与亚洲的摄影展览。




今年的集美•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会展出共30场展览,呈现 来自法国、英国、爱尔兰、希腊、意大利、瑞典、匈牙利、捷克共和国、斯里里兰卡、美国,印度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55位艺术家的作品。  




展期:2019年11月22日-2020年1月5日


展览地点: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展览馆




【2019年度阿尔勒单元展览】


在这个版块之中,来自法国阿尔勒的八个精彩展览项目,从阿尔勒“空降”而来的佳作,保证了摄影季的品质。


 


汤姆•伍德,《妈妈,⼥⼉,姐妹》





菲利普•尚塞尔,《数据地带》





伊万洁利亚•科里亚特,《⽣者,死者和海上人》





克莱格&威斯顿,《第一次展览,第一幅作品》





匿名项目《家》





《发明的传奇•从防毒面具到洗衣机》





⻢修•巴萨,《联系》




【中国律动】


“中国律动”的常设单元,今年展出了80后艺术家罗洋的《中国年轻人》和刘珂的《平湖》。


罗洋凭借作品《Youth》,成为了第三位获得集美•阿尔勒女性摄影师奖的艺术家。《Youth》是罗洋延续《女孩》系列在今年拍摄的全新系列,不同的是,这个系列在拍摄女孩的同时也拍摄了一些男孩。






罗洋《中国年轻人》展览作品


 



刘珂《平湖》展览作品




【藏家故事】


布拉塞、约瑟夫•寇德卡、⻢里里奥•贾科梅里 《浪漫的,忧郁的》 


藏家故事单元展出了中国或亚洲重要的摄影收藏家的重要藏品,今年该单元展出了首尔摄影博物馆带来的重要藏品。



约瑟夫•寇德卡,斯洛伐克,1967年。




【无界影像】


乔斯芬•阿内尔、陈轴、凯特•德宾、冯晨、费斯•赫兰、阳芷倩、叶凌瀚的《喂,吸力小子!》


薛若哲的《In&Out Put》


和雷磊《庐山恋影院》


这个单元里,不同的媒介和多元的文化背景,调和出摄影的多重可能性。


 


《喂,吸力小子!》系列作品,特定场地装置,尺寸可变LED显示屏,钛钢。






薛若哲《In&Out Put》展览作品





雷磊《庐山恋影院》展览作品




【印度影汇】


印度展览版块,以《回眸印度摄影:从殖⺠到当代》的展览主题,展出印度艺术与摄影博物馆(MAP)收藏的六位当代摄影师的作品。作品跨越南亚多个国家,从殖民到当代的历史,在这些影像中流淌。





拉姆•基申,《曼•勋•阿拉丁》





迈克尔•布勒勒•罗斯,《坎德拉和卡利亚尼,盖恩斯维尔,佛罗里达州》




【在地行动】


吉•勒盖莱克《中国体式》


吉•勒盖莱克是一位马格南老将,展览在展他的中国之行中对中国城市和福建农村的独特视角。


 


吉•勒盖莱克,《四川新都宝光寺》




【“空房间”计划】


李枪:《我们的记忆为什么总是黑白》


 


李枪《图书馆计划》,杂志装置,尺寸可变。




今年的集美•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持续到2020年1月5日,8场来自法国阿尔勒摄影节的展览,19场中国摄影师的展览,1场来自首尔摄影博物馆的重要收藏展,以及2场来自印度的摄影作展。年轻摄影师更有机会参与由艺术家周一辰,赵钊,肖日保等指导的摄影工作坊活动中来!摄影工作坊将在展览期间的每个周末举行。




除摄影展之外,摄影对谈,艺术家和策展人导览,专家见面会,画册图书签售,工作坊,颁奖典礼,表演和派对之夜... 等活动也在摄影季期间进行。




更多信息和购票请参见摄影季官方网站: www.jimeiarles.com 和微信公众号(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)



评论

热度(6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