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天test

哈哈

不错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不完整短评

昨天2刷了加菲新电影后,一直想打心得的WWW

不过我实在是无法集中精神XD怎么说呢~~

这电影可以用来剪辑的素材实在太多了啦XDDD

导致我边打心得边歪题WWW决定等我冷静下来再打了,

不过还是很想简单发泄一下XDD



全程都太美了!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一样,

以第一次指导电影来说,

导演安迪虽有不足的部分,但真的表现得很好了。



本片BGM(Breathe - Original Soundtrack )

完全释出了,你听听那配乐就能感受到我说的那种

童话世界的美感,画面的美丽,演员们精湛的演技。

构成了美丽又动人的故事。

全片真的幽默满满〜欢乐多多!

感谢导演这么拍摄这个作品,不然我超级害怕会看到那种由一开始就虐得你体无完肤WWW或者用忧伤贯穿全片的作品了WWWW

好险这电影带来的都是幽默和暖心的故事。


最让我印象深刻也最有感触的部分,

就是送别会和收尾的部分了。


美丽的,欢乐的,毫无遗憾的,非常非常的触动我。

此片故事结构本该让人郁郁寡欢的,

但主角们的坚持,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智慧,以及人脉,

除了寻找到自己活着的价值之外。

他们积极的到世界各国演讲,帮助了更多和自己一样需要帮助的残疾朋友。


最后一段送别会是这么的温馨,这么的无遗憾,

主角的挚友,在送别会时吐出了

他多年的感谢以及因为主角那努力积极的精神,

带给了他那狗屎般的人生一盏明灯,陪伴着他度过难关。

每每想起这段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落下,

人们常常在抱怨自己过得不顺遂。

但回头看看那些过得比自己更悲惨的人,

为什么还能乐观的看待一切呢?他们又是怎么面对一切的呢?


不是比谁的人生更悲惨,

而是看谁能挣脱命运给你的束缚,活得更精采更有意义。

这是一部看完会让人有着正面影响的好作品。


唉...想说得太多了WW等我厘清自己的想法再来好好写长评〜

但我必须说能做素材的台词跟画面真的太多太多了!!!!!爆炸啦~~


评论

热度(107)